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心苑活动 - 社工知识
心苑活动
返回社工知识

【石岐区民生社工】石岐大冒险,相聚民生

新闻来源:心苑社工发布时间:2016.08.28浏览次数:1004

 “奔跑吧,亲子!”这是一组女儿与母亲的参赛队伍在比赛最后冲刺时发出的呐喊。最终她们以51分钟的总耗时夺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名。

 2016年8月27日,石岐区民生社工站开展了一场以石岐区南片区为范围的亲子寻标比赛,并为此准备了丰厚的奖品。比赛当天,虽然天气有些炎热,室外也没有空调,但是参赛队伍都能够保持高度的参与热情,孩子们协同自己的爸爸妈妈,跑过了中山纪念堂、公理堂、白水井、西山寺,还有石岐的历史文化街--从善坊,他们跑过的地方都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这次的目标并没有详细的说明,仅有目标位置的一张图片,其中还设置有考验亲子默契的摊位游戏,最终参赛队伍都能够全部完成并找到到了我们的最终神秘目标--蘑菇姐姐,并与之合影。与此同时,在寻标的过程中孩子们不仅能够对石岐文化和知识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并且能够增加了与爸爸妈妈的沟通以及默契度。

 最后,社工给他们颁发了奖品,纪念活动完满结束,同时也纪念暑假的结束。社工站预祝他们能够以更好地状态迎接开学,也同时希望他们能够在往后会更加关注本土社区的历史文化,让石岐文化一代一代地延续下去,让我们石岐的优秀传统源远流长。

(通讯员:徐毅  摄影员:饶嘉棋  校稿员:梁敏婷)

  下一篇:【市残联社工项目】“多一份了解,多一份关怀”残疾人康复咨询服务
  上一篇:【东区社工】“爱·关怀”居家安全支持小组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