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心苑活动 - 社工知识
心苑活动
返回社工知识

【市残联社工项目】“多一份了解,多一份关怀”残疾人康复咨询服务

新闻来源:心苑社工发布时间:2016.08.28浏览次数:2183

 为更好地宣传残疾人康复理念知识,使更多残疾人及其家属了解康复的重要性,心苑社工于2016年8月27日下午在石岐区逢源商业街开展“多一份了解,多一份关怀”残疾人康复咨询服务,现场协助残障人士解决问题,活动吸引了多名居民前来参与,并顺利开展。

 本次活动以摊位形式开展,分为“现场咨询”和“有奖问答”两部分。咨询摊位由康复治疗师通过面对面交流及动作示范等形式,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解答他们的康复问题;有奖问答摊位则由社工和义工通过问答形式,向居民宣传康复知识和理念,让更多居民了解残疾人康复服务项目。

 本次活动向社会大众搭建平台,一方面向更多残疾人及其家属指导健康科学的康复训练方式,使更多残疾人及其家属了解康复的重要性;另一方面宣传残疾人康复社工理念,让更多居民了解康复服务项目,使康复事业更迈进一步。

(通讯员:陈兆珊   摄影员:陈咏诗   校稿员:王巧敏)

  下一篇:【东区社工】“向军人致敬”文艺比赛暨2016青少年文化夏令营成果展
  上一篇:【东区社工】“爱·关怀”居家安全支持小组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