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心苑活动 - 社工知识
心苑活动
返回社工知识

【东区社工】“爱·关怀”居家安全支持小组总结

新闻来源:心苑社工发布时间:2017.05.12浏览次数:1322

 为了更好地营造守望相助的睦邻社区氛围,以及在社区倡导和宣传居家安全知识,促进热心社区居民学习居家安全知识并传递给周边居民,2017年4月24日至2017年5月12日,东区社工服务中心开展了为期七节的“爱·关怀”居家安全支持小组,小组共吸引70人次社区居民参加。

 小组围绕“预防跌倒”、“预防诈骗”、“预防烫伤”以及“食品安全”等内容开展,并向组员介绍夏洋社区“爱不跌倒”居家安全项目,社工在小组中向组员介绍居家安全相关知识,小组成员每一节都能够准时出席,认真听社工的讲解且能够相互分享交流,小组分享会上,组员纷纷表示这类型的小组十分实用,希望以后能够多点开展,并表示会担当社区宣传的使者,将这些居家安全知识以及夏洋社区“爱不跌倒”居家安全项目带到社区的各个地方,让更多居民受惠,整个小组全程都十分融洽,小组在组员的依依不舍中结束。

 通过本次小组,居民对居家安全知识更加了解和重视,小组组员也能将居家安全知识带到社区的更多地方,社工与居民一同为共建睦邻和谐的社区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关傲妍  摄影员:刘浣雯  校稿员:刘浣雯)

  下一篇:【五桂山社工】食全食美食我做煮
  上一篇:【东区社工】“亲亲社区·快乐成长”户外种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