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心苑活动 - 社工知识
心苑活动
返回社工知识

【火炬开发区】第二期宝妈义工交流会

新闻来源:心苑社工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687

 “太好玩了!好有意思,好久没这么开怀的游戏了,能不能再玩一次!?”在第一环节“解开千千结”破冰游戏中宝妈义工不禁发出这样的感慨。大家惊叹于齐心解决问题的力量,体会到只要有诚心、有耐心、再加上有恒心,这团乱麻最终一定能解开的。趁着活跃的现场气氛大伙围成一个圈进入下一环节“手掌心会说话”,满满的温馨回忆历历在目义工活动与宝妈日常生活轨迹融和,宝妈义工在成长,宝妈义工队在成长。

 最重要的环节是第三个环节是头脑风暴,报数分组分成2组后大家围成2个圈坐下来,通过激烈讨论后分别得出 “好的义工团队会是怎样的” “我们宝妈义工队有哪些可完善的地方”然后把两份不同的讨论结果分别放在不同的圈内,然后2个圈融合成葫芦状,(推选出一名宝妈义工负责书写)其他人继续讨论中间的路怎么走的可行办法。最后在将大家共同想出的办法在白板上整理出可行方案,共同约定实施。

 本次宝妈义工交流会旨在让义工活动与宝妈日常生活轨迹融和,梳理宝妈义工往年参与义工活动得到的经验,共同探讨宝妈义工成长方案并约定实施。

(通讯员:刘玲  摄影员:杨榆霖  校稿员:吴官源)

  下一篇:【五桂山社工】品沉香·承文化——沉香体验之旅
  上一篇:【东区社工】“亲亲社区·快乐成长”户外种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