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心苑活动 - 社工知识
心苑活动
返回社工知识

【五桂山社工】品沉香·承文化——沉香体验之旅

新闻来源:心苑社工发布时间:2018.05.13浏览次数:655

 为更好地推广和宣传五桂山沉香小镇,同时结合母亲节和家庭文化节,2018年5月12日上午,五桂山社工综合服务中心联动五桂山妇联开展了五桂山牵牛花之家沉香体验之旅家庭文化节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组织五桂山单亲困难家庭的妇女参观沉香园、沉香馆,了解和学习沉香知识和文化,充实自我。活动组织了几十个妇女前来参加,活动过程中,妇女们在初次接触沉香时显得格外兴奋,有很多想要了解的问题,沉香馆的工作人员都给妇女们一一解答。在体验香道以及了解沉香文化后,妇女们对“沉香”文化的兴趣十分浓厚,并希望能够继续了解与学习更多的沉香知识。

 本次活动得到了妇女们的充分肯定,不仅让妇女们感受到了节日气氛和喜悦,同时增强了妇女间的沟通交流,开阔了视野,学习和了解到有关沉香的知识以及文化,为“沉香小镇”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讯员:何冬怡  摄影员:张泳琴  校稿员:何志明)

  下一篇:【五桂山妇联】浓浓五月情,感恩母亲节
  上一篇:【东区社工】“亲亲社区·快乐成长”户外种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