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心苑活动 - 社工知识
心苑活动
返回社工知识

【市残联社工项目】“先行先创”康复服务送到家门口之阜沙站

新闻来源:心苑社工发布时间:2016.09.23浏览次数:2153

 为了让更多残疾人及其家属了解更多的居家康复知识,心苑社工于2016年9月22日下午在阜沙镇工疗站开展了“先行先创”康复服务——居家康复训练培训,活动共吸引了49名残疾人参加,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培训由康复治疗师王巧敏授课,为到场人员讲解居家康复的知识及注意事项并且对康复训练动作作亲身示范如Bobath握手和桥式运动,到场人员都主动积极地学习模仿,同时在讲课过程中增加互动环节,通过现场观众的反馈,王巧敏康复师针对需求提出更为具体的康复知识及技巧。在答疑解惑环节,他们都热情高涨积极发问,王巧敏治疗师都耐心地一一解答了他们的问题。

 阜沙镇是市残联社工开展“先行先创”康复服务——居家康复训练培训的第十九站。本次培训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并重视居家康复训练。活动参与者希望在阜沙镇举办更多居家康复训练的培训。

(通讯员:陈兆珊   摄影员:陈咏诗   校稿员:王巧敏)

  下一篇:【沙溪流动人口服务】“携手共筑安乐居”出租屋安全知识宣传
  上一篇:【东区社工】“爱·关怀”居家安全支持小组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