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心苑活动 - 社工知识
心苑活动
返回社工知识

【东区残综社工】“七彩艺工坊”七巧折纸

新闻来源:心苑社工发布时间:2018.07.13浏览次数:863

 在东区社会事务局和东区残联的指导支持下,在2018年7月11日下午,东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简称“中心”)开展了“七彩艺工坊”七巧折纸小组。旨在通过本次小组,促进残障人士的社会康复,加强残障人士的社会适应能力。

 在组员的兴奋期待中,小组开展了第一节主题:折叠小衣服。小组中组员们都认真听讲,并尝试折出自己的作品。最后,社工鼓励组员们分享自己在学习折叠小衣服时的心得和感受。组员小妮表示,自己很喜欢本次小组,她希望将作品送给家人,让家人开心。社工通过本节小组,旨在让组员学习折纸衣服的过程中,对组员进行日常穿衣服流程教育,促进组员生活自理能力的提升。

 中心将继续开展5节折纸小组,让组员提升动手能力,训练生活自理能力,同时,促进人际交往能力,增强自信心,提高自我认同感。


(通讯员:李乐妍  摄影员:区嘉婷  校稿员:林超慧 )

  下一篇:【石岐妇联社工】童心向党 快乐出发 ——快乐涂鸦簸箕画
  上一篇:【五桂山社工】“党群同心·微愿筑梦”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