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心苑活动 - 社工知识
心苑活动
返回社工知识

【沙溪司法社工】爱心衣物捐赠 矫正助力公益

新闻来源:心苑社工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920

 2018年6月,沙溪司法所彩虹志愿服务队爱心义工、温华平先生所在的中山市衣匠世家服饰有限公司,向中山市社会捐助接受工作站沙溪镇全民公益园服务点捐赠了童装上衣100件,用于支持沙溪镇的慈善工作。

 温华平先生原是一名矫正人员,在接受司法所的矫正过程中,他遵纪守法,积极完成各项矫正任务,表现突出。在了解到沙溪镇存在着一些贫困儿童缺衣少穿的情况下,温华平先生主动提出,刚好自己也是做服饰贸易生意的,可以结合自己的工作去为这些贫困儿童做点事。最终,通过沙溪司法所以及心苑社工的联系沟通,温华平先生达成了自己的心愿,向中山市社会捐助接受工作站沙溪镇全民公益园服务点捐赠了童装上衣100件,该批衣物已部分用于沙溪镇妇联“6.1”活动及沙溪司法所的慰问探访活动。

 温华平先生表示,自己往后也还会一如既往的尽自己能力,支持沙溪镇的慈善工作。

(通讯员:林思远 摄影员:曾庆男 校稿员:林思远 )

  下一篇:【东区社工】“亲亲社区·快乐成长”户外种植活动
  上一篇:【五桂山社工】“快乐运动,健康生活”趣味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