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心苑活动 - 社工知识
心苑活动
返回社工知识

【五桂山妇联】浓浓五月情,感恩母亲节

新闻来源:心苑社工发布时间:2018.05.12浏览次数:588

 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是向母亲表达爱意的日子。为迎接母亲节的到来,弘扬关爱母亲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母亲感受到节日的关爱。2018年5月11日下午,五桂山社工综合服务中心联动五桂山南桥村妇联开展以“浓浓五月情,感恩母亲节”为主题的母亲节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47名亲子参与。活动主要包括了解母亲节来源、分享“我眼中的妈妈”以及制作母亲节贺卡三个方面的内容。首先,亲子们通过观看视频短片以及社工的简单介绍了解母亲节来源。接着,孩子们通过分享“我眼中的妈妈”,感知和体会母亲的辛劳,牢记母亲无微不至的关爱。最后,孩子们在社工以及家长的引导下,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手工DIY母亲节彩泥贺卡,并写上感恩母亲节祝福语送给妈妈,而收到贺卡的妈妈亦表示非常开心和感动。

 本次活动得到南桥村委的大力支持,活动效果反应良好。活动让亲子们度过了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母亲节,不仅让母亲们感受到节日的关爱,也促进了亲子之间的沟通协作,让孩子学会表达爱,懂得感恩母爱。

(通讯员:张丽敏  摄影员:何冬怡  校稿员:何志明)

  下一篇:【沙溪司法妇联】“扫黑除恶”专题教育视频展播
  上一篇:【东区社工】“亲亲社区·快乐成长”户外种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