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心苑活动 - 社工知识
心苑活动
返回社工知识

【石岐社工】情暖莲新 新春送福 --莲新社区邻里互助会活动

新闻来源:心苑社工发布时间:2018.02.08浏览次数:419

 香喷喷...香喷喷...

 莲新社区居委会的楼梯走廊各个角落都香味扑鼻,走过路过的居民都说香喷喷。

 到底是哪里传来的香味?

 原来,2月7日上午,中山市心苑·石岐区社工综合服务中心联动莲新社区居委会开展了一场迎春活动--齐烘焙、齐挥毫。

 活动当天天气寒冷,但居民热情不减。居民在导师的指导下,老人家、小朋友、社工及博爱行动义工都在认真的做起了核桃酥和蛋挞,并亲手把成品放进烤箱。叮的一声...香气飘在空气中,莲新社区每个角落都充满香喷而暖意的味道。紧接着,居民纷纷拿起毛笔大显身手,看着一幅幅对联,一张张笑脸,这才发现春节真的越来越近了。

 活动结束后,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工、义工一起把活动中做的核桃酥、蛋挞和手写春联打包好,分别送到社区低保家庭、残障家庭手中,与他们一起分享社区的浓浓关爱。

 本次活动利用“社工+义工”的合作模式,充分发挥邻里互助支持的作用,与社区居民一起感受春节所带来的喜庆。

(通讯员:何伟权  摄影员:何伟权  校稿员:刘玉婵)

  下一篇:【民众镇社工】“童乐无限”寒假冬令营
  上一篇:【东区社工】“亲亲社区·快乐成长”户外种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