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心苑活动 - 社工知识
心苑活动
返回社工知识

【民众镇社工】“童乐无限”寒假冬令营

新闻来源:心苑社工发布时间:2018.02.08浏览次数:508

 童乐无限,趣味新年。2018年2月7日上午,民众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联合了浪网社区,在社工中心二楼小组室开展了“童乐无限”寒假冬令营活动。

 一个“角逐呼啦圈”拉开了冬令营的帷幕。“安全知识知多D”和“一起过新年”成为冬令营的“主角”。“高空飞弹”、“无敌风火轮”、“坐地起身”等历奇游戏,将趣味历奇游戏和安全知识教育相结合,将安全知识融入到游戏中,让小朋友在乐趣中学习。红红新春,一起过新年,一个DIY春节挂饰把冬令营带到了活动的高潮。在博爱行动义工的协助下,活动的小朋友齐齐动手,制作出属于自己的春节挂饰,并分享挂饰的寓意和新年愿望。

 “希望我的奶奶身体健康,早日康复出院”、“希望我明年能学习进步,跟妈妈一起去旅游”、“希望我和家人年年幸福”。小朋友一边分享自己的新年愿望,一边品尝广东的春节食品。通过安全知识游戏和DIY新春挂饰,让小朋友感受春节气氛的同时,过上一个安全的新年。

(通讯员:冯银珍  摄影员:冯晓露  校稿员:周婷珍)

  下一篇:【石岐民生社工】邻里互助喜迎春
  上一篇:【东区社工】“亲亲社区·快乐成长”户外种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