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心苑 - 心苑党建
关于心苑
返回心苑党建

石岐民生社工站中期评估

新闻来源:心苑社工发布时间:2018.01.25浏览次数:2076

 2018年1月24日,民生社工站迎来了2017-2018年度项目中期评估。本次评估,为服务的扎实推进巩固了基础,为下阶段社工站的建设与发展提供了行动方向。

 本次参加评估的专家是由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常务副会长、社会工作服务项目首席评委广州市社会工作协会常务副会长、社会工作服务项目首席评委朱静君老师带队,王军芳老师、陈水金老师、麦国娟老师、李丹老师同行的广州社协评估团队。另外,石岐区社会事务局局长夏芬、社工工作负责人邓颖儿、各社区代表、以及中山市心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顾问欧阳伊、总干事关艳英参加了本次评估。

 评估首先由石岐民生社工站的主任陈晓敏汇报了项目半年的工作情况,紧接着是评估专家对站点的购买方、社区工作员、社工分别进行访谈,并对各项文书资料进行了检查和提问。

 最后评估专家反馈了评估结果,肯定了石岐区民生站的工作,也对站点下一阶段的服务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民生社工站通过本次评估,整理了项目点这半年的工作,总结了项目成效和存在的困难与不足,相信民生社工站通过进一步改善,将为居民提供更专业服务。

(通讯员:林超慧  摄影员:徐毅  校稿员:陈晓敏)

  下一篇:切合社工服务,心苑党员社工探讨大会报告
  上一篇:石岐区社工综合服务中心迎来2017-2018年度项目末期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