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心苑 - 心苑党建
关于心苑
返回心苑党建

切合社工服务,心苑党员社工探讨大会报告

新闻来源:心苑社工发布时间:2017.10.28浏览次数:1988

 2017年10月27日上午,中山市心苑社工服务中心党支部,分别在东区花苑社工站、石岐区社工综合服务中心、五桂山社工综合服务中心召开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入研读会议。本次会议由心苑社工中心各项目点的党员社工主持,主要探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涉及到的社会组织、慈善事业、志愿服务等工作。

 中山市心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子倩、中山市心苑·石岐区社工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张霞、中山市心苑·五桂山社工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张泳琴表示:习近平同志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加强社区治理体系建设,推动社会治理重心向基层下移,发挥社会组织作用,实现政府治理和社会调节、居民自治良性互动作为社会组织的党支部书记,我们将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坚守党的方针,积极推动党组织在社会组织中的战斗堡垒作用,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美丽中国建设增添新动力、注入新活力。

 研读会议上,各位党员和社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做好研读笔记。会议当中,党员社工积极发表研读感想与心得,并表示,要使社会组织更好地发挥自身的价值,首先从自己做起,社工的任务之一,就是协助政府实现社会治理和居民自治的良性互动,为构建和谐社会添砖加瓦。让社工的努力成为一种巨大的带动和鼓舞力量,影响和激励广大居民群众。

  下一篇:督导联席会议
  上一篇:石岐民生社工站中期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