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心苑活动 - 社工知识
心苑活动
返回社工知识

【东区社工】’老友智多星,用药安全你最醒

新闻来源:心苑社工发布时间:2017.07.01浏览次数:620

 为了更好地营造守望相助的睦邻社区氛围,以及在东区社区内倡导和宣传长者安全用药知识,促进热心社区居民学习长者安全用药及保健知识并传递给周边居民,2017年6月7日至2017年6月30日,东区社工服务中心开展了为期七节的“老友智多星”安全用药小组,小组共吸引62人次社区居民参加。

 小组围绕“安全用药的8大误区”、“夏季养生食疗”以及“保健品的甄别”等内容开展,并邀请到中智大药房的总店店长小芳在小组课程中进行相关知识的普及,让组员能在小组中学习到更多专业和实用的用药和保健知识。小组分享会上,组员纷纷表示在小组中学习到很多之前不知道的知识,希望以后能够多点开展,并表示会担当社区宣传的使者,将这些实用的知识带到社区更多角落,让更多居民受惠,整个小组全程都十分融洽,小组在组员的依依不舍中结束。

 通过本次小组,居民对日常用药以及保健养生更加了解和重视,小组组员也能将这些知识带到社区的更多地方,社工与居民一同为共建睦邻和谐的社区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关傲妍  摄影员:肖梓浚  校稿员:徐嘉濠)

  下一篇:【东区社工】“关爱侨胞暖侨心”东裕社区助侨长者活动
  上一篇:【东区社工】“亲亲社区·快乐成长”户外种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