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心苑活动 - 社工知识
心苑活动
返回社工知识

【西区康复社工】“携手共建无毒厂区”禁毒教育宣传活动

新闻来源:心苑社工发布时间:2017.06.20浏览次数:632

 艳丽的青春被毒魔残害,幸福的家庭被毒魔摧毁。为了保护美好明天,我们必须做好一切准备,抵挡住毒魔的攻势。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2017年6月19日,西区康复社工与西区禁毒办、西区防范办联合开展的“携手共建无毒厂区”禁毒教育宣传活动就能帮到你。

 这场预备战在中山市福瑞卫浴设备有限公司顺利进行。透过渗入毒品知识的小游戏,可以帮助职工们更加轻松地认识毒品危害知识,不加重他们工作之余的负担。本次活动派发了200份宣传单张,超过50人参与并学习到新的防毒知识以及反邪教知识。

 我们相信明天,毒魔不再猖狂。我们社工将继续努力让更多的厂区职工知道防范毒品的重要性,一起共建和谐无毒厂区。

 

(通讯员:吴杰东、西区综治维稳办郑艺琪  摄影员:张海蒽  校稿员:潘雄坤)

  下一篇:【东区社工】“营养天年”健康护卫小组
  上一篇:【东区社工】“亲亲社区·快乐成长”户外种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