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心苑活动 - 活动风采
心苑活动
返回活动风采

中央团校调研组成员莅临东区花苑社工站和花苑社区少工委开展青少年发展状况调研工作

新闻来源:心苑社工发布时间:2017.02.15浏览次数:1246

 2017年2月14日上午,中央团校团友会校友联络部副部长、理事连泽垚、团友会青年领导力传媒部副部长、理事郑涵等中央团校调研组成员在团市委学校部成员张志云陪同下,来到中山市东区花苑社区参观调研,中山市东区花苑社区党委书记、社区主任吴锡良和中山市心苑·东区社工服务中心社工代表、花苑社区志愿辅导员代表进行接待,一同参观了花苑社区少年先锋营和中山市心苑·东区社工服务中心--花苑社工站,开展中山青年发展调研考察工作。
    东区花苑社区党委书记、社区主任吴锡良向中央团校调研组成员重点介绍了花苑社区少工委开展的青少年发展工作以及花苑社工站青少年相关服务工作。中央团校调研组成员对东区花苑社区少工委相关青少年工作及社工服务给予了认可,尤其是对少年先锋营等场地的硬件建设、社区老年人义工、武术协会和社工服务等人力上的资源整合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中央团校调研组成员一行就花苑社区青少年发展规划和工作开展了访谈,深入探讨工作过程中发现到青少年群体的特点以及如何结合孙中山“博爱”精神和“专业社工 全民义工”等公益氛围下开展青少年发展性工作。
    本次中央团校调研小组的调研考察工作,一方面总结了花苑社区和东区社工在青少年服务方面的经验和成效,另一方面也鼓励大家在开展工作过程中不断创新和紧跟国家青少年发展策略,再接再厉,进一步推动青少年发展工作。

 

 

(通讯员:梁嘉丽  摄影员:刘政霖  校稿员:刘浣雯)

  下一篇:云浮市总工会代表参观中山市工会社工中心
  上一篇:【五桂山社工】“孝行天下,大爱无疆”敬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