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心苑 - 心苑党建
关于心苑
返回心苑党建

东区社工服务项目2016-2017年中期评估报告会

新闻来源:心苑社工发布时间:2016.12.08浏览次数:1868

 2016年12月7日,中山市民政局社工科组织郭慧芳督导等一行4人组成评估专家团对东区社工服务项目进行2016年—2017年项目中期评估。中山市东区社会事务局梁灿帮,中山市心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机构顾问欧阳伊、中山市心苑社会工作总干事关艳英、中山市心苑社会工作服务部部长也出席了本次评估报告会。
    上午十点,评估正式开始。东区社工服务项目社工莫伟琪等各子项目社工代表结合PPT,从项目背景、项目实施综述、项目投入及产出、项目特色及经验推广、未来规划等五大方面,图文并茂、生动翔实地介绍了东区社工服务项目2016年的工作情况。随后,评估专家们与服务对象、项目购买方进行了现场访谈,并通过查阅文书资料等方式,对东区社工服务项目全方位、多层次地进行深入评估。在最后的评估分享会上,评估专家们肯定了东区社工服务项目的服务成效,并对一线社工的努力,团队的合作精神进行了褒奖。此外,专家们也指出了东区社工服务项目可以更加完善的地方。
    通过本次中期评估,东区社工服务中心抱着以评促建的心态,积极吸取评估专家的建议,在今后的工作当中,不断地改进和完善,力争成为中山社工服务的典范。

 

(通讯员:陈春燕  摄影员:肖梓浚  校稿人:莫伟琪)

  下一篇:从义务工作管理看义工服务
  上一篇:1+1+1>3社工机构能力提升培训第十一期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