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心苑活动 - 社工知识
心苑活动
返回社工知识

【东区社工】“向军人致敬”文艺比赛暨2016青少年文化夏令营成果展

新闻来源:心苑社工发布时间:2016.08.28浏览次数:2147

 2016年8月27日上午,中山心苑·东区社工服务中心在夏洋健身文化广场开展了“向军人致敬”文艺比赛暨“走进文化,乐享暑假”2016青少年文化夏令营成果展,邀请东区居民通过文艺节目竞演的形式参与其中,一同祝贺我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九周年,同时对中山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资助的“走进文化,乐享暑假”2016青少年文化夏令营的成果进行展示,回顾青少年在2016年文化夏令营的历程和成长,分享在活动中的体验和收获。

 本次活动邀请了中山市咏春拳协会东区分会会长胡子强教练、东区夏洋社区重点优抚对象朱长恩先生和东区社工服务中心长者俱乐部资深义工程鹤龄老师出席,嘉宾们对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是合唱《我是一个兵》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咏春拳表演,获得了现场观众的欢呼喝彩。而舞蹈《彩虹的约定》的小舞蹈演员年仅5岁,优美的舞姿获得了阵阵掌声。

 现场观众及嘉宾们对本次活动给予了肯定,认为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的大力资助和东区社工的积极组织,为广大青少年打造了一个健康向上的暑期活动平台,并鼓励东区社工在日后服务中再接再厉,为东区居民带来更多优质服务。

(通讯员:刘浣雯  摄影员:叶颖诗  校稿人:徐嘉濠)

  下一篇:【东区社工】“巾帼咏春 积极人生”结项展示
  上一篇:【东区社工】“爱·关怀”居家安全支持小组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