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心苑 - 心苑大事记
关于心苑
返回心苑大事记

西区康复社工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新闻来源:心苑社工发布时间:2015.12.10浏览次数:2117

 2015年12月9日下午,中山市西区康复社工服务中心举行揭牌仪式。中山市西区党工委副书记余军,中山市西区党工委委员、公安分局局长、综治维稳办主任刘北炎,中山市西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维护稳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吴春晖,中山市心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顾问欧阳伊女士、总干事关艳英女士、服务部长陈洪及康复社工等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举行工作会议。工作会议上中山市心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关艳英简单介绍了西区康复社工服务中心的运营情况。中山市西区党工委副书记余军高度重视西区康复工作的开展,并对服务的开展提出宝贵意见。他强调社会组织参与服务是社会治理创新重要的举措,社工组织要发挥专业优势,有效地针对西区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开展工作,促进西区的稳定发展。

 中山市西区康复社工服务中心的顺利揭牌,有利于社会组织积极参与社会问题的治理,也为西区社区戒毒(康复)人员的康复工作提供多元化的服务。

 

(通讯员:何伟权  摄影员:吴杰东  校稿员:潘雄坤)

  下一篇:廉洁心苑 让家园更美丽—中山市廉洁诚信宣传集市
  上一篇:中山市心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荣获“广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