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心苑活动 - 活动风采
心苑活动
返回活动风采

湛江市总工会领导参观考察市工会社工综合服务中心

新闻来源:心苑社工发布时间:2015.05.07浏览次数:1330

 2015年5月6日下午,湛江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调研员谢明春、湛江市总工会保障工作部部长葛海勇一行在中山市总工会副调研员、中山市职工服务类社会组织联合会理事长李志民和中山市总工会保障工作部部长邓彬的陪同下,莅临中山市工会社工综合服务中心考察指导,中山市心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机构顾问欧阳伊和中山市工会社工综合服务中心项目主任陈洪热情接待。

 首先,大家参观工会社工中心的办公室,随后工会社工项目主任陈洪介绍中山市工会社工综合服务中心的建立背景、组织架构、服务内容和工作模式等情况,并向领导重点介绍了当前在全市25个镇区建立职工服务站的计划和工作进展情况,力求全面铺开职工服务,充分体现“三工联动“的服务模式。湛江市总工会领导认真聆听并对中山工会社工的工作表示肯定,期待两地有更多的职工服务交流。

 本次考察活动实现了跨市交流,这对工会社工服务项目的发展提供了经验借鉴。工会社工将汲取先进的服务经验,持续为我市广大职工提供无门槛、全免费的专业社工服务。

(通讯员:黄绮冰   摄影员:王嘉俊   校稿人:陈洪)

  下一篇:珠海市团委副书记、市少工委主任李娟等一行莅临东区花苑社工服务站参观考察
  上一篇:内蒙古自治区领导莅临东区社工综合服务中心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