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双工天地 - 义工
双工天地
返回义工

星级义工曾泳行

新闻来源:心苑社工发布时间:2011.11.23浏览次数:3637

 大家好!我是曾泳行。我是一个乐于助人、待人诚恳、心地善良的好人。在日常生活中,我乐于助人、待人诚恳、热情,不容易伤害人。我2009年毕业于中山市高级技工学校。2010年8月份加入中山市心苑社工服务中心并获得2010年度三星级义工这个光荣称号。

 不知不觉我加入中山市心苑社工服务中心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了,并且对于各方面都已经很熟悉,和一些义工、社工都相处很融洽。记得刚进来没多久,我就很快融入花苑社工站这个大家庭。

 记得我刚加入心苑社工服务中心参加青少年活动时,我和那些小朋友玩游戏,让我感觉又回到了童年时代,似乎又找回那种童真,找回那种无忧无虑的童趣。那时候的我很快乐,和他们在一起仿佛自己变年轻了,那时候我才发现朋友之间不应该有年龄界限。原来我那种大姐姐就好像在帮他们寻找快乐,帮他们找回信心,从中还可以了解他们,充实自己,那种乐趣真是不知道怎么形容才好。

 还有那次义工培训,有一项游戏是很有意义的,就是我们这些义工有些就扮演残疾,盲人,聋哑人······记得我要扮演一个残疾人,和我一组那个义工就负责扶着我。那时候我扮得很辛苦,我终于体验到残疾人是多么需要我们帮助,只要我们伸出援手,帮助一些有需要帮助的人,哪怕是一点点······走完那段路之后,我们还要同甘共苦喝一支水。那时候我真是很感动,原来我们不仅要互相帮助,而且还要同甘共苦。所以我们每个人都要互相帮助,那样世界才会多一份色彩,少一分黑暗。

 今后,我一定要多参加那些有意义的活动,相信我会获益更多!

  下一篇:没有资料!
  上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