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双工天地 - 义工
双工天地
返回义工

星级义工卢润宇

新闻来源:心苑社工发布时间:2011.11.23浏览次数:3557

 我是卢润宇,来自中山职业技术学院艺术设计系,在11年的暑假中我们系以三下乡地名义来到了东区花苑社区,开展一场以关老爱幼为主题的文艺表演,从中我们认识了各位社工姐姐,哥哥,他们以热心地话语,亲身的行动让我们知道老人们的令一面,让我们了解社工在社会上的必要性,更让我愿意成为义工的行列。

 在10月份的中旬我接到了社工姐姐,雄雄的电话说他们社区现在搞了个关爱老年人的活动,需要我的帮忙完成一个节目表演,我乐意的答应了,在多天的培训中,我们有苦有累,虽然这样,却让我感触非常深刻,各位社工姐姐哥哥对节目的要求,与完美程度真是让我自愧不如,真是台上十分钟太下十年功啊,每个动作,细节总要反反复复的练习尽可能做到最好:特别是豪哥哥最让我佩服,他再整个节目中需要担任多个角色在不同的情景中出现,还要做女人呢,但他总做的那么好,强啊。

 在表演当天节目完美的呈现出来,每位看到的老年人总会露出笑容,我自然的也笑啦,在那一刻我终于懂了,你们的笑容,是我们在大的快乐,下次有活动记得叫上我哦。

  下一篇:没有资料!
  上一篇:没有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