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当前位置:首页 - 双工天地 - 义工
双工天地
返回义工

星级义工龙希颜

新闻来源:心苑社工发布时间:2011.11.23浏览次数:3278

 我叫阿颜,来自广西的农村。由于家里姐妹多,所以失去了上大学的机会,怀着一颗淘金的梦想来到中山。中山这座城市不但环境优美,而且人人都有一颗慈善的心和一种博爱的精神。也许就是人们常说的“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吧,连我自己也被这里的爱心人士所感染了。

 加入了中山市心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花苑社工站这个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一年多里面,它让我感到了什么是真诚热忱的心。刚一开始做义工的时候,我服务的老人家不是很愿意接受我的探访,去到她家的时候,她也不愿意跟我们交谈。我们想帮助她,她也不肯接受。说什么怕耽误了我们的时间,甚至怀疑我们会不会有什么目的。后来,经过了几次的了解和我们付出了真心的诚意,她终于打消了顾虑。现在,我每周都和她联系,她也经常的打电话过来问她所遇到的困难或者需要我们帮助的事情。可以说我们成了很好的一对好朋友。

 所以,我觉得做义工,不但让自己拥有一份美好的精神寄托,还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人,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人间的真爱。

  下一篇:没有资料!
  上一篇:没有资料!